《中国廉政教育内参》河南省宣教中心在郑州揭牌

2018年05月27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5月26日,《中国廉政教育内参》河南省宣教中心授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陈轲任该内参编委会河南省宣教中心主任。

正在建设中的基地大楼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廉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内参编委会主任邱玉民在会上宣布了河南省宣教中心任职令,任命陈轲为中国廉政教育内参河南省宣教中心主任。

  邱玉民表示,河南省宣教中心要立足河南,结合“开展廉政教育、聚焦廉政热点、交流廉政经验、服务并推进廉政建设”的办刊宗旨,通过廉政宣教培训,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宣传河南各行业反腐倡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树立廉政先锋典范,弘扬社会正气。通过廉政先锋纪实报道,积极展开廉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交流推广河南廉政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为各级单位和河南提供全面、权威、实用的参考信息,努力使其成为有关部门了解社情民意,掌握河南反腐倡廉舆情的有效渠道,同时也使其成为弘扬河南廉政建设的重要平台。

授牌

  河南省宣教中心主任陈轲表示,中心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在内参编委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反腐倡廉”这个主题,弘扬廉洁文化,倡导清风正气,积极宣传河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及成果,大力表彰廉政先进集体和个人,不断塑造河南优秀形象。

  据该内参负责人介绍,河南省宣教中心培训基地大楼位于新乡市平原新区桥北乡,计划今年底竣工使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