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一女子被卷入车轮 邓州消防官兵快速出警救援

2018年05月28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邓州市消防大队铁西中队官兵快速出警,成功将被困于货车车底一女子救出,赢得了群众称赞。

  25日9时许,邓州市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粮食储备库向北大成驾校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于货车底下,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铁西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9时7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经指挥员勘察发现,一中年女子骑电动车在丁字路口与一辆自东向西方向行驶的半挂车发生碰撞,被货车轮胎卷入车底,该女子的小腿被实实的卡在车底盘下面,生命危在旦夕!

  针对现场情况,指挥员决定立即使用抢险救援车后吊臂吊起货车一侧实施救援,为防止救援过程发生意外,指挥员一方面组织部分人员负责警戒来往车辆,另一方面疏散围观群众,让其保持安全距离。在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作业下,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女子从货车车底救出,随即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该起事故具体原因由交警部门核查中。(生俊东 周博 祝龙 杨清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