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开园 市民避暑又多了一个好地方

2018年05月28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炎炎夏日来临,洛阳市民又有好地方避暑了,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2018营业季于5月26日正式开园迎宾。

  据介绍,2018营业季开园前期,中赫梦幻水世界根据漂流河现有状况,结合自身特点,实现了对漂流河遮阳问题的升级改造,改造后焕然一新的漂流河能够有效减小烈日对皮肤的伤害,让游客即便是在白天也能享受到如同夜晚漂流的慵懒和惬意。

  同时为了丰富小孩子的玩耍体验,2018营业季儿童欢乐岛内新增滑梯设备两部,并且今年整个欢乐岛内将会填充将近50000个色彩鲜艳的益智海洋球,让小孩子清凉玩耍的同时实现儿童对色彩的辨别、投掷运动、规划分组、数量计算。

  演艺和夜场延续去年的状态,激情四射的俄罗斯舞者、尽情摆动的外籍美女帅哥、重金升级的全球顶尖音响、先进的灯光系统、顶级的DJ设备……音乐、热舞、比基尼、灯光、欢呼、浪花的搭配,热辣中夹杂着性感,为所有到中赫狂欢的伙伴们打造出一场视觉声学的“超豪盛宴”。

  今年夜场开放时间为6月23日起至8月26日,中赫梦幻水世界2018夜场期间所有日间开放的设备夜间同样全开,园区亮化工程满足了所有设备无死角照明的需求,结合园区炫酷的演艺,让游客可以在享受夜场的激情热浪时同样体验到设备的惊险刺激、心潮澎湃。

  今夏,中赫梦幻水世界不仅为广大游客打造出如此丰富多彩、欢乐纷呈的感官体验,而且2017年国庆开业的中赫梦幻水世界二期海豚湾项目也将和中赫水世界实行联票,购买联票就实现一票两园,畅游中赫。(张扬 贺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