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员工积极捐衣捐物 为贫困群众献爱心

2018年05月28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清点衣物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叶县县委县政府向贫困户“献爱心、助脱贫”集中捐助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叶县农商银行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总行各部门、辖内各支行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大家积极踊跃捐衣、捐物,奉献爱心,展现出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

  将衣物分类装车

  活动期间,该行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按照要求积极捐赠。截止到5月25日共捐献衣物1000余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又为贫困群众提供了一批高质量的捐赠物资。

  此次“献爱心助脱贫”集中捐助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广大职工深入认识了捐赠款物是就弱济贫的重要措施,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行为,通过此次集中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重视和支持送温暖、献爱心工作,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叶县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精神风貌。(蔡长伟 王延彬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