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活动

2018年05月28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5月25日,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寅飞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宣讲会。

  中牟县委党校讲师尚静作为宣讲人,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该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中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都市田园新城的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宣讲,详细地阐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指导意义。

  吴寅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扎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其在全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助力郑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监管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