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道——大中医古法灸”全国巡回演讲三门峡站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由三门峡市湖滨区卫计委主办,前进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站承办的"健康有道——大中医古法煴灸"全国巡回演讲三门峡站活动在大鹏国际大酒店举行。参加本次活动人员达250余人,主要是全市各大医院、社区服务站及部分中医药养生保健机构的负责人。

  本次活动主讲人石志鸿先生早年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在孜孜临床三十年的行医生涯中,上溯远古,深挖祖国经典传统医术,深得古法熅灸真传秘要。经过石先生及其团队不断发展和完善的古法熅灸之术,在医治诸多慢性及妇科病方面,突显惊人的疗效,填补了中医界诸多空白,解决了困扰中医界多年的医疗难题。该医术于2016年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2017年,石志鸿先生在第五届国际灸法大会上获得"灸界七剑荣誉,并被列入重点推广项目,成为继按摩、针灸、刮痧、拔罐等纯中医调理医术之后的又一重大发现。

  近年来,石志鸿先生立足河南省会郑州,面向全国及全球传播这一古老而经典的医术,截至目前已在北京、济南、长沙、合肥、深圳、南京等地讲过10余场,三门峡这次巡讲是继南京站之后的第12站。不仅得到了各级医疗卫生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也受到了广大有志于复兴祖国中医药事业的机构和人士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加盟。目前已有52家加盟机构,遍及全国各地。(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