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千商发展论坛暨银商资源对接洽谈会

2018年05月29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义马农商银行千商发展论坛暨银商资源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该论坛邀请了巨汇商学院院长、创业导师尤永刚进行了精彩授课,全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个体商户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义马市工商联、妇联、金融办、团委等单位领导莅临指导。

  会上,巨汇商学院院长尤永刚老师以《如何引爆10倍精准客源》为题就精准营销、营销方案策划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他指出,想要成功营销就要知道“客户是谁?客户在哪?如何吸引客户?”,并分别从这三个问题引申介绍了果农思维、鱼塘思维和鱼饵策略、锁定策略等营销思维和营销策略,为广大商户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论坛结束后,与会企业家和个体商户还进行了交流,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商业知识,对客源开发、营销策划、资源整合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将与义马农商银行积极合作,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后的营销经营中,开启全新的银企合作新模式,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