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茶庵乡解决贫困户小额信贷 推动乡村振兴

2018年05月29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宛城联社在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举办“村官、村医、村教”暨贫困户授信现场会。机关全体、各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三村”人员和贫困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授信现场为贫困户解决申请扶贫小额信贷遇到的问题,宣传金融扶贫及普惠金融相关政策。对24名“三村”人员和贫困户进行了颁牌授信,额度5-20万元,全部实行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贷款。

  此次对“三村”人员及贫困户进行授信,积极围绕多样化金融扶贫模式,着力推动普惠金融建设,构建多层次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促进贫困户增加收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和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充分发挥“三村”人员的组织优势、卫生优势和教育优势,让“三村”人员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者和领路人,激发和带动全区农民干事创业、脱贫致富的热情,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强大支撑。(生俊东 闫佳 张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