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鲜红锦旗彰显优质服务

2018年05月29日16:22

来源:大河网

  用电企业为供电公司送来锦旗

  大河网讯 5月28日,河南建业华谊兄弟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想用户之所想 急用户之所急”的锦旗送到中牟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的手中,对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理念表示感谢。

  据悉,《只有河南·戏之国》项目是建业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共同打造的以多个剧场组成的戏剧聚落群,游客量可达3000万人次/年以上,是中国文化旅游业里程碑式的创新之作,中牟县供电公司对此项目高度重视,践行“保姆式”服务。指派专人对接该工程,全程跟踪、协调配合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发生的各类问题,特事特办,简化缩短业扩流程,确保提前用电。

  一直以来,中牟县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王君杰 任鑫慧 陶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