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获得约270万元的图书及课程资源捐赠

2018年05月29日16:23

来源:大河网

1

  5月25日,智囊教育集团、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东校区行政管理中心六楼西会议室举行。智囊教育集团、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于义祯、杨晋基、朱素英等与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博士、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领导姚锡远、刘建、杨新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校长杨新新主持。

2

  仪式伊始,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朝阳博士致欢迎辞。徐董事长对智囊教育集团、华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此次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发展表示高度赞誉。徐董事长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新时代、新思想的指引下,运用新方法、新措施,加深合作,互惠互利,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3

  智囊教育集团董事长、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义祯先生对我校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愿竭诚合作,努力探索,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实现改革发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姚锡远教授在讲话中对智囊教育集团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引用名言指出,捐赠书籍有利于为在校大学生攀登学业高峰提供巨大力量。姚校长希望广大学子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读书,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智囊教育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智囊教育集团、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向学校捐赠图书及在线开放课程资源,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朝阳博士为智囊教育集团董事长、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义祯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中,智囊教育集团、华夏沃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对我校捐赠图书14000册,开放5个专业的在线课程50万个,图书和在线开放课程总价值约270万。

  (通讯员:张黎斌 李媛媛 唐剑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