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为“大气污染防治和全城清洁”加压

2018年05月29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全城清洁行动加压推进会”,辖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及各村创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爱卫办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了《中牟县城乡清洁行动工作方案》的精神,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主题,以改善辖区居民居住环境为目标,大力开展清洁行动,进一步提高城乡卫生管理水平,巩固创建成果。

  会上,广惠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秦有福对辖区内各小区、各村环境整治提出明确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每周二、周五的义务劳动日活动。按照小区整治标准,各居民楼院要重点做好地面、墙体和房屋顶部的保洁及除尘工作;物品要摆放整齐、车辆停放有序;不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垃圾处理要与县环卫大队紧密对接。

  会议指出,各村整治标准为日常保洁到位,做到无各类卫生死角,无积存垃圾,无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垃圾桶摆放合理,并保持设施完好和外观整洁;垃圾清运及时,建筑垃圾要做好集中堆放管理;城中村、城乡结合部铁路、过境道路沿线及河道沿线无垃圾积存、无杂物堆放。

  秦有福强调,在“全城清洁”行动开展期间,街道将采取集中检查和日常检查结合的方式开展督导,每月将对各小区、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名通报。(王君杰 张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