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升温加压培训会

2018年05月29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理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保证股民的合法权益,更快更好的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5月27日下午,汝州市骑岭乡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升温加压暨培训会。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会计、各村负责股改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策、流程及清产核资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时间、任务。并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存在和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阐述。

  该乡党委书记张武钦强调,农村集体主权改革是农村振兴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全体乡村干部要带着强烈的责任心清核资产,成员界定,做好改革的各项工作。对改革工作要做到“三了解”:了解有什么资产,了解发展什么特色产业,了解怎么干。各村要将相关政策、要求宣传到位,确保全体人民群众参与进改革工作当中,为全面做好全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盘活集体资产,发展新型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打好基础。(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