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高考供电

2018年05月29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考不仅关系到千百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更凝结着千百个家庭的心血和希望。距离高考仅剩8天,我们要对考点排查出的安全用电隐患进行整改,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5月28日,在汝州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专题会议上,该公司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说道,这标志着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冲刺倒计时阶段。

  2018年汝州共有高考考生5807人,设汝州一高、二高、三高、实验高中四个考点。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该公司提早部署、精心安排,结合考点分布情况及用电需求,制定《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2018年高考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考点及考生住宿点所涉及的5个变电站、7条10千伏线路、400伏线路、设备进行“无死角、地毯式”的特巡,及时消除各类缺陷,对5条线路通道内的树木进行修剪,排除安全隐患;积极与四个考点的负责人联系,对各考点的供电设施、教室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排查和维护;根据近期负荷情况以及天气状况积极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通畅,备足抢修物资,应急电源车和116人的抢修队伍随时待命,确保各考点安全可靠用电。

  截止目前,汝州公司已对四个考点的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维护,下发“高考用电安全隐患告知书”3份,清理树障126棵,消除设备缺陷3处。(高明哲 王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