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城管秉持文明执法 户外广告最终自拆

2018年05月29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下午,汝州市东关社区附近的一处违章户外广告牌匾在钟楼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由当事人自己联系人员、车辆对违法广告牌匾进行了拆除,还城市原来的面貌。

  前不久,该市钟楼街道接到数字化中心指派的东关附近违章悬挂户外广告牌匾的案件后,主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对户主下达限期拆除通知。

  起初,当事人不以为然,认为这是在背街小巷又不影响别人,就想推迟蒙混过关。工作人员通过多次上门催促、打电话等方式向当事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最终通过说服教育,当事人表示愿意自行拆除广告牌。

  现在正值汝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之际,下一步,钟楼办事处城管办将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范围,对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同时该街道劝告广大商户,如需安装户外广告,可到市城市管理局持相关手续通过合法渠道申请办理。(郭会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