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纪委监察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开展社区矫正专项督查工作

2018年05月29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社区矫正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近日,西峡纪委监察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开展社区矫正专项督查工作。

  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同西峡县司法局副局长解兵及县司法局政治处和矫正股全体人员组成督查组,分别深入辖区各乡镇司法所,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档案资料、走访座谈及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督查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对社区服刑人员管理是否存在失联失责,致使罪犯脱管漏管,在具体执法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违反作风纪律和廉洁自律行为等方面。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所抽查乡镇社区矫正工作,总体评价满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和工作要求,要求各基层司法所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作,提高风险意识,堵塞管理漏洞,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生俊东 曹书君 李金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