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金融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 深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调研

2018年05月29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至24日,河南省委金融工委“小散远”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在省金融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省政府金融办纪检组组长张定林带领下,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基层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和金融扶贫工作进行调研。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剑雷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西峡、淅川支行党支部的党建资料、党员活动室配套设施,进行现场指导。同时,召开党员座谈会,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南阳分行纪委书记袁剑雷代表分行党委向调研组汇报了分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西峡、淅川支行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南阳分行的扶贫点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与贫困户代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

  书记张定林在调研中对南阳分行党委和两个支行党支部党建工作、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扶贫工作给予指导。同时,他提到,省委金融工委非常关心中原银行的党建工作。下一步上级党委要对基层党支部,特别是“小散远”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更加关注、多指导、多支持。对党员干部要及时培训,按时上好党课;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抓好组织建设,让党员增强组织观念,增强归属感;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银行做为企业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让党员干部在党建工作中提升业务素质,在做好业务中健康成长。(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