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食药监局开展创卫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2018年05月29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创卫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5月26日,平顶山市湛河区食药监局局长臧剑昔带队对辖区范围内整改不到位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

  检查组一行深入该区沁园小区、高阳路等重点区域,重点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无证无照、整改不到位以及拒不整改的食品经营业户,详细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以场所卫生、防鼠、防蝇措施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制度、操作间布局为检查重点,要求业户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标准落实好防鼠、防蝇措施,改善卫生条件,健全食品安全制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对经营证照、食品从业人员加工操作、餐具洗消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创卫集中整治,抓一批反面典型,严惩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创卫不丢分。(蔡长伟 刘佳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