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

2018年05月29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8日,汝州市质监局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举行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通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通过此次学习会,干部职工联系自身实际,不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社会和国家的一员,要学习并很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诚信友善,遵纪守法,传承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去,为国家奋斗目标、为中国梦而努力。

  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学习活动中,该局通过制作展板、集中学习和自学等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态势,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坚持知行合一、坚持行胜于言,从知与行的角度,发掘每个人心底蕴藏的善良道德意愿、道德情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社会群体和个人的意识,外化为群体和个人的行为规范。(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