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把好农村夏季安全用电关

2018年05月29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该市蟒川镇,向广大农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现场指导商店、杂货摊点安全用电,把好夏季安全用电关。

  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该公司把保证农民安全用电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组织了16支安全用电服务队,深入集市、村组、农户家中开展安全用电服务,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针对季节性用电设备和临时电源多的特点,服务队加强对用户用电设备的检修和维护,规范临时用电,现场排除用电故障,为农民安全用电排忧解难。针对农村用电特点,他们对部分农村漏电保护器、低压线路运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结合服务工作的开展,通过散发安全用电宣传单、张贴安全用电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增强了农村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危险防范能力。

  活动当天,该公司及时纠正私拉用电等违规现象1起,帮助5户排除用电故障,解答客户咨询39人次,并散发安全宣传材料600余份。(高明哲 韩 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