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

2018年05月29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激发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近日,叶县农商银行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等一百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精彩的演讲。

  该行董事长在赛前致辞中指出,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梦想也只能通过脚踏实地,辛勤劳动才能实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珍惜机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他号召全行干部员工以此次“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我行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比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涵盖了各个支行、各个岗位,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感悟,把"我的梦"同"中国梦""农信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对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生动诠释,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同事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感人事迹。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演讲声情并茂,生动感人,充分体现了全行干部职工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勇于奋进的拼搏精神。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该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和实现中国梦、农商梦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梦想和农商梦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叶县农商银行"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再立新功!(王延彬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