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05月29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党员活动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内科、外科、门诊医技党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拓展活动阵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

  活动当日,机关、外科、门诊医技党支部30名党员走进红亭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和再次学习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学习党建档案资料整理,学习新时代党建创新模式,时刻牢记使命,凝聚团队活力,以党建为抓手,努力提升卫生计生形象,为打造“健康灵宝”,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内科党支部10余名临床一线党员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奉献爱心义诊”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水果糕点、讲故事玩游戏、检查身体指导用药等,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机关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新时代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组织党员申报和评定5月份党员积分,部署安排6月份党建工作,认真开展讨论,提出意见与建议。

  党员、青年志愿者在院内院外积极开展“周行一善”洁城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及文明交通倡导书发放宣传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患者提供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规范言行,注意交通安全,积极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医院各党支部因地制宜,为增强“党员活动日”的生命力和吸引力找准突破口,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共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推动了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