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多次下乡义诊

2018年05月29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工作队一行9人,深入灵宝市川口乡赵吾村,为50余位贫困群众义务诊疗。

  这次市三院义诊工作队员,有多年外科、康复科、妇科等方面临床经验。在赵吾村委会,到场群众自觉在诊疗台前排队,义诊队员为现场每一位村民认真进行了身份登记、血压测量、抽验血、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详细听取群众的病情并对症诊治,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整个活动中,大家忙碌得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各位医护人员尽心尽责服务群众。

  听说有两位老人不便前去村委会义诊现场,市三院工作人员便登门入户,到家里为老人量血压、抽验血、做心电图,详细了解病情,提出诊疗建议。

  据了解,4月份以来,市三院已先后到灵宝市川口乡赵家沟、红土坡、湾里、赵吾等村为困难群众义诊,并建立健康档案。(彭艳梅 刘天智 王瑞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