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向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加压 力争交出满意答卷

2018年05月3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从环保工作的重要性、抓好环保工作的必要性、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对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明确,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全县上下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到环境污染防治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要把握重点,综合施策,推动环境质量不断好转,高标准完成环保督查“回头看”活动目标任务,切实做好中牟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水源地保护五场重大战役。

  潘开名指出,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查督导,强化责任追究,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向中央、省市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上,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从正确对待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紧扣目标一抓到底、紧盯目标一改到底、紧守红线一查到底四个方面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