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强化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治理

2018年05月30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这场硬仗,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周密部署,广泛发动,强化四项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强部署,提意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郑庵镇多次召开镇村干部会议,要求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强机制,保持续。该镇成立了由以镇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副职任副组长,相关站所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全镇实际情况,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职分工,压实工作责任。

  强宣传,造氛围。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入户发放宣传页、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多手段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强排查,抓关键。郑庵镇综治办、巡防队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内全方位开展涉黑涉恶集中摸排工作。并对近年来办理的涉及黑恶势力的相关案件进行全面梳理,从中发现、提取有利线索,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