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2018年05月30日10:16

来源:大河网

  郑庵镇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县委会议精神,并对该镇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村主任,驻镇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环保典型案例,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问责制度。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认清全镇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省市县各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紧盯问题,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小散乱污企业“回头看”、交办的问题台账及燃煤锅炉、养殖场、监测站点周边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认真开展排查整改,建立台账,严防反弹。

  曹西峰指出,要明确责任,加强督查。由主管副职牵头,联合镇纪委、环保办、企业办组成督查小组对各村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紧盯时间节点。同时,全镇上下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克难攻坚,切实做到“一个确保、两个不发生”。(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