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8年05月30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5月29日下午,项城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集体学习了《2018大众热点话题》。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光芒》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一直“能”》两节,与会人员边听边学,认真做好笔记。项城市委宣传部门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先学一步、早学一步、深学一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宣讲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内涵,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充分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有效载体,运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同时,要综合运用理论宣讲、文化宣讲、社会宣讲等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全方位传播,实现多角度、全覆盖,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苗海波刘金中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