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杂技艺术学校获中央财政支持

2018年05月30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项城市杂技艺术学校被国家民政部批准为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和社会服务试点项目,并获得承接关爱留守儿童社会服务活动资金50万元。


        项城市杂技艺术学校是河南省余家杂技有限公司专业培养杂技、马戏人才的中等专业学校,是河南省教育厅命名为“依法治校示范校”,被河南省杂技家协会授予“河南省杂技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项城市杂技艺术学校建校十多年来,对所有学生实行免费教育,一方面解决留守儿童的生活起居问题,另一方面也肩负着培养未来杂技人才的重任。


       该校以“艺术扶贫”为模式,培养出了800多名优秀杂技演艺人才,长年在全国各地巡演,受到各级领导肯定和观众好评。


        项城市杂技艺术学校校长余帅表示,将善管善用好这批国家财政支持资金,全部用于关爱留守儿童社会服务活动,为学校留守儿童配发生活用品、学习资料等,配备专业老师授课并进行心理疏导,让他们成为懂礼貌、守纪律、有奉献和创新精神的新型杂技艺术人才。(苗海波  王洁石  李高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