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第十二届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各项安保工作

2018年05月30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至27日,作为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第十二届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在卢氏县豫西大峡谷风景区举办。卢氏县公安局精心安排,严格管控,确保活动现场秩序,圆满完成了漂流大赛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该局对漂流大赛活动安全保卫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学习传达上级安保工作方案和会议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任务,对比赛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活动现场秩序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任务,细化警力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活动期间道路交通、活动现场秩序安全管理工作,为比赛活动营造良好的环境。

  漂流大赛活动期间,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伟军,治安大队大队长周鑫、交警大队教导员杜少伟、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李西波带领执勤民警按照责任分工和布警预案,提前进入责任区,进行道路保通、人员疏导、车辆分流、现场秩序维持工作,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对占道经营摊设点和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不间断清理。针对比赛活动期间景区人流、车流量增大的情况,执勤民警向广大游客和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提醒进入景区车辆驾驶人和旅客注意的安全事项。同时,加强通往景区和景区内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严禁无牌无证、超员及“病”车和报废车辆进入景区,严禁低速汽车、三轮车、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载人进入景区道路,对自驾游、旅游包车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

  在为期两天的执勤活动中,参战民警始终以严整的警容警姿、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严守执勤纪律,连续作战,确保了活动现场秩序,为赛事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环境,圆满完成了漂流大赛活动期间的辖区景区安全保卫任务。(王涛 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