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送锦旗 为渑池县法院执行干警“点赞”

2018年05月30日13:40

来源:大河网

IMG_3946_爱奇艺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上午,又是一个忙绿的星期一,渑池县法院大厅来了三位当事人,他们将一面写有“惩恶扬善执行神速 廉洁奉公真诚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感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快速将欠款执行到位。

  2016年4月,被告上官某某称经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在王某某处借款五万元,2016年9月偿还借款20000元,剩余30000元一直未归还。2017年3月14日,王某某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孟某某系王某某妻子,王某苗系王某某女儿,王某系王某某儿子,三原告作为王某某的法定继承人向上官某某催要,被告拒不归还借款,无奈诉至法院。渑池县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上官某某偿还原告借款三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三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5月23日,执行干警几经周折,查找到被执行人上官某某,决定依法对其实施司法拘留。被执行人上官某某迫于压力主动履行全部执行款,并交纳罚款3000元,案件顺利执结。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执行第五团队负责人说:“当事人给我们送锦旗,这是执行五室执行工作的一个开门红,为今年的执行工作开了个好头。全队干警倍受鼓舞,同时又倍感责任重大,彻底解决执行难压力重重,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当事人的认可是对我们执行工作的最高肯定。”(代文官 李晓光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