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营镇新任职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

2018年05月30日14:12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5月3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举办新任职的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开班仪式,该镇班子成员及新任职的社区两委干部共165人参加培训。全镇13个社区新任职的两委干部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封闭培训,为今后的履职奠定基础。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镇人大主席张忠岭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中,参加培训的社区两委干部在镇党委书记王志英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就职宣誓,并逐一接受当选证书。该镇镇长程习军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新任职的社区两委,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两委干部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全面发展。村干部要为党和群众办事,有新举措、新办法、有计划、有落实。学习中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活学活用;统筹谋划、以学促干;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强调,近年来,全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是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社区两委产生并就职,是发展的新契机,全体社区干部要从思想、工作、生活上都有大转变,通过学习,把各项工作强力跟进,重担当、有作为,全面推动各社区的整体发展。

  此次集中培训,杏花营镇邀请市委党校、市财政局、区纪检监察部门等相关人员从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焦裕禄工作法,党的光辉历史,开封历史变迁和文化振兴,乡村振兴战略与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多方面进行宣教培训,强化新任职社区两委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还将在培训完毕后对社区发展建设和社区干部履职做全面要求。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