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有钱不还 账户遭法院冻结

2018年05月30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法官,我马上还钱,什么时候能把我银行存款给解冻了啊?”4月26日,轩某来到临颍县人民法院,请求法院解冻账户。

  据了解,原告曹某2013年3月在洛阳市某区开办一超市,被告轩某从4月20日起至8月18日经常在该超市以赊账的形式购物,期间共欠曹某购物款14187.90元。后轩某消失不见,曹某便将其起诉到临颍县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轩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付原告14187.90元。

  由于轩某未按期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经曹某申请,临颍法院于2018年1月19日立案执行。执行干警按照程序向轩某送达了法律文书,令其限期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轩某对此置若罔闻。

  2018年3月1日,该院执行干警查询到轩某在中国建设银行有4万余元存款,遂立即对其账户进行冻结。后轩某因做生意使用该笔资金时才发现账户被冻结,轩某这下着急了,慌忙联系法官送来执行款,随后法院把其账户解冻,案件得以执结。(田明杰 苑玉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