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禁毒办深入邓州市督导检查社区禁毒工作

2018年05月30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南阳市禁毒办舒毅一行深入到邓州市张村镇、林扒镇实地检查指导社区禁毒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邓州市张村镇、林扒镇社区办公室实地走访查看,听取了禁毒宣传教育、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及无毒社区创建情况的汇报,核对基础台账,重点翻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并和社区民警、社区禁毒专干进行交流。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邓州市的社区禁毒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减少新吸毒人员的滋生;二是要加强对失控人员的查找力度和对外出务工人员的联系;三是要抓好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检查组强调,社区禁毒工作是禁毒人民战争最重要的环节,要把社区禁毒工作抓紧抓实,既要做好宣传又要狠抓管理,必须及时掌握每一个吸毒人员的身心状况,帮助他们从内心深处戒除毒瘾。各社区要严格按照标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无毒社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

  邓州市禁毒大队王剑、林扒派出所所长崔富强以及镇领导、相关负责人员参与督导检查。(生俊东 周博 贾一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