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启动“你我同行共筑平安”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18年05月31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5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举行了“你我同行、共筑平安”活动启动仪式。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巡防队员、派出所民警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该乡人大主席蔡智勇主持。

  启动仪式上,蔡智勇宣读了《刁家乡“你我同行、共筑平安”活动实施意见》,并对此次活动做了具体部署:要做好平安宣传工作。通过户外宣传广告、横幅、墙体标语、宣传彩页、宣传车等形式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共同建设平安和谐家园。

  要开展好“大防控”活动。巡防队员、派出所民警、义务巡防队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好排查,提高群众见警率,有效预防和减少抢劫、抢夺、盗窃等犯罪。

  蔡智勇进一步要求,辖区各村、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你我同行、共筑平安”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以这次集中活动为契机,强化工作措施,加大问题整治力度,切实把影响平安建设的各类问题排查清、整治好。(王君杰 陶喜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