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易:开拓外部市场 收获喜人成绩

2018年05月3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份,中原大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快外部市场开拓步伐,成绩喜人。

  中原大易在做好集团内部运输业务的同时,时刻不忘自身的战略目标:立足中原,覆盖全国。5月份,该公司从三个方面为开拓外部市场创造有利条件:一是健全机构,成立了大客户事业部,专门开拓及服务大客户;二是挑选精兵强将,充实到大客户事业部;三是健全制度,相继出台了《客户备案管理办法》和《客户经理负责制工作流程》,为有序开拓市场及服务好客户提供制度保障。

  该公司大客户事业部员工不辞辛苦,马不停蹄,先后转战青海、甘肃、陕西、山西等地,5月份外部客户备案30家,其中,6家已签订合同,3家已在大易物流平台运营。初步预估,若5月份备案的30家客户开拓成功,通过大易物流平台运营,中原大易每年可增加营业收入4亿余元。

  另外,该公司领导一直在筹划布局省内运输市场,目前已经与南阳、洛阳、周口、焦作、新乡、鹤壁、安阳、三门峡、巩义等地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蔡长伟 冯社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