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爱送温暖!漯河召陵区法院开展“三夏”帮扶慰问

2018年05月31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夏”农忙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帮扶共建村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贫困户顺利开展“三夏”抢收抢种工作,5月29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院长晁旭、副院长马国鹏、刘刚三人一行来到万金镇张茂吴村、温王村和召陵镇呼雷张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晁旭就会仔细询问所在村基本情况、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家中劳动力、夏收准备等情况,与他们共商解决困难的办法,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并叮嘱群众在夏收时期一定要禁止焚烧秸秆,注意防火防涝,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夏收安全顺利。

  当天,慰问人员还为每位贫困户送去了方便面、变蛋、啤酒等慰问物品,支援“三夏”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会坚持不定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他们建立长期联系,帮助他们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晁旭表示。(田明杰 袁刻攀 王文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