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演艺中心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创设安全生产环境

2018年05月31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在排练现场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

  祝随太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5月29日,中牟县演艺中心利用演员排练时间召开了工作纪律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演艺中心主任祝随太对近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查摆了不足之处,同时也对先进经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严格要求。祝随太指出,舞台上禁止吸烟,并加装灭火器;舞台搭建要遵守操作规范,确保结实牢固,保障演出安全;责任制度要落实到人,分管到位,树立“零意外零事故,安全365天”的理念。

  祝随太提出,特别在送戏下乡和广场演出中,一定要重点防范火、电、人身安全,保持出口、通道畅通,坚守“红线”意识,牢筑“底线”思维,开展日常隐患排查,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中牟县演艺中心把安全建设放在工作首位,建立了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使巡查、考核常态化。并加强职工的消防技能培训,演出期间严禁饮酒。同时还对舞台、道具、电器、服装及演出车辆的安全工作作出了硬性规定,做到“严”字当头,“安”字为先。(王君杰 姜新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