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区社区举办亲子趣味游戏迎六一儿童节

2018年05月31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游戏,是儿童的天性与权利,儿童的生活就是游戏相伴的生活。六一儿童节将至,为给社区儿童创造温馨快乐的成长环境,中牟县雁鸣湖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happy 六一,一‘童’来闯关”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游戏节。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为使社区儿童拥有更开心的游戏体验,在活动开始前,社工和社区志愿者仔细讨论活动细节,就游戏项目规则进行反复实验,确保此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组织开展亲子游戏节,为家庭充实了陪伴孩子的方式,同时又紧密维系了儿童的社区朋辈群体的关系,更使儿童通过愉悦性的游戏体验,充分发挥个人潜能,感受挑战乐趣。

  一个儿童牵连着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又牵连着一个社区。社区是影响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环境之一,雁鸣湖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更加注重儿童成长发展需要,进一步发动社区内部资源,发挥社区力量共同参与,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增强社区成员的集体认同感,从而促进社区和谐。(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