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31日14:04

来源:尉氏网

  本网讯(记者李东祥)5月30日,尉氏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六零、胡秀芹、金鹏、王洪森、马松叶、徐如、麻保良、贾水根、葛国平出席会议。县领导黄文建、吕进波、靳国营、李冬、贺晨光、邓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税收征管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汇报、人事任免提请议案、工作评议报告和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工作评议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工作评议对象。通过任命的人员接受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六零对“一府两院”工作中采取的得力措施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审议情况,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希望通过任命的同志牢记自己的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人大意识、为民意识,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

  吴六零强调,现在已到5月底,马上就是各项工作的半年总结时期,希望大家认真回顾总结这半年来的工作,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发现问题、找准差距、反思根源。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扬长避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共同推进新时代尉氏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