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庆“六一”少先队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31日14:31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5月30日,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内,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新时代 好队员”开封市庆“六一”少先队主题活动暨“助学扶贫”捐赠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市政府副市长张松文、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出席仪式,团市委书记赵海燕主持仪式。

  张松文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并对近年来开封市各级少先队组织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勤学习、求真知,从小重实践、树美德,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为少年儿童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全团带队职责,支持少先队开展工作;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积极开展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不断促进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仪式上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少先队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助学扶贫”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开封市“助学扶贫”爱心奖,为“助学扶贫”受助少先队员代表发放“微心愿”圆梦金。仪式最后,市领导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参加了红领巾“动感中队”广场展示活动,10支小学生中队围绕红领巾“小健将”“小创客”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