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全力解决执行难 微信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8年05月31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司法权威。5月28日,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人民法院通过该院微信公众号首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止5月30日,网上点击量就达到二万五千多人次,被微友分享1888余人次,点赞428人次,在微信朋友圈引发热潮。

  今年是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下一步,南召法院将继续在电视台、闹市区、居民区、各乡镇街道、村居委会等显著位置加大曝光力度,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全方位、高密度、撒网式的集中曝光,形成强大的舆论压力,进一步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敦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让全社会看到南召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决心与魄力。(生俊东 闫佳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