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 漯河市郾城区区长李新伟一行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18年06月01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丽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芬,副区长于宏,在区教体局局长李克明的陪同下,对郾城区昆仑路小学、郾城区第二实验中学、区实验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城关镇中、区实验中学的少年儿童进行了看望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和问候。

  慰问中,区领导边察看边询问。每到一处,各校校长都对本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学生食堂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每个学校,李新伟都要询问学校是否存在大班额的情况,在学校发展中还存在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同时,还查看了每个学校的学生餐厅的硬件设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并进行了指导。

  在昆仑路小学,区领导和该校的学生一起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李新伟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才,报效祖国;在区第二实验中学,区领导查看、了解了该校学生的临时餐厅的使用情况和建设中的高标准、现代化的学生餐厅大楼的施工进度情况,并要求加快建造速度,以供秋季新学期开学使用。在区实验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区领导更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舞蹈表演,啧啧称赏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在城关镇中学,区领导询问了该校操场项目的进展情况,进入教研室了解教师的备课情况、生活情况;在区第一实验中学,区领导询问、查看了该校即将动工建设的综合楼项目选址现场情况,参观了该校校园中的国家重点保护文物——龙塔古篆,它寓意着该校学子都是华夏子孙、龙的传人,希望学生通过在该校努力学习,跃过龙门,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李新伟表示,让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受到良好教育、拥有幸福生活、健康茁壮成长,是大家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用责任心和爱心照顾好、教育好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掌握丰富的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听党话、跟党走,讲诚信、懂感恩,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美德少年,长大后成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有用人才,报效祖国,报效社会。(田明杰 潘范学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