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留守儿童 漯河市三院志愿者陪他们共度快乐“六一”

2018年06月01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留守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的院志愿者们来到临颍县陈庄乡伙邵赵村小学,为那里的1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书包等爱心物资,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到学校,志愿者们就受到了孩子们热烈的欢迎,接过书包、书籍等爱心物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孩子们,要在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里,学会在家帮助爷爷奶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养成良好的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家庭环境卫生。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缺少父母陪伴和关心的留守儿童,是社会上最为关注的群体之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可以让这些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的关心,而且能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将来回馈社会。漯河市三院作为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单位,将会一如既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公益道路上不忘初心,为爱前行。(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