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喜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8年06月01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被共青团洛阳市委员会授予2018-2020年“青年文明号”。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是提高青年干警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吉利区检察院为了进一步组织和引导青年干警立足本职、提高技能水平、爱岗敬业,展示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

  在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过程中,吉利区检察院青年干警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按照创建要求,狠抓规范执法、狠抓思想作风、狠抓执法为民,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吉利区检察院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总体思路,注重青年干警的自身建设,定期开展青年知识论坛、道德讲堂,让年轻干警去实践,让年轻干警去感悟、去提升。持续推进“五进”活动,青年干警团队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并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青年干警志愿者积极深入贫困村,为贫困儿童送去学习用具与生活用品,与困难家庭成立“一对一”帮扶小组。

  接下来,区检察院将以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在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和青年干警的生力军作用,切实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推向新的高度,助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扬 吴曼 刘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