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举行第四届师生才艺大赛颁奖典礼

2018年06月01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下午,“星耀六一”卧龙区第四届师生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市二十一学校隆重举行。卧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红岩等领导志参加并为获奖者颁奖。

  下午3时,颁奖典礼在开场舞《金色的梦》拉开序幕。十七小青年教师展演的《金色的斗笠》、王村乡中心小学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春风十里桃花红》、十八小孩子们的舞蹈《向天歌》、二十一学校孩子们的舞蹈《五彩的梦》、二十三小孩子们表演的舞蹈《爵士与拉丁》美轮美奂;八中附中学生用深沉的舞蹈《自由》诠释了革命先辈冲破枷锁的桎梏,追求自由与光明的英勇与豪迈;十四小学教师张若玉老师带来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卧龙教坛的新秀们的歌曲联唱用歌声来展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颁奖典礼在十一小教师精心编排的舞蹈《中国红》中落下帷幕。

  卧龙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红岩、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照,区教体局副局长钱锋、政府督学张绍月、副局长夏德科、党组副书记张清德、局党组成员、二十一学校校长高亮等先后登台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颁奖。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二十一学校、十四小、实验学校、十一小、四小、蒲山镇中心校、王村乡中心校。

  二等奖:十七小、六小、实验幼儿园、十八小、八中附中、二十三小、十二中、安皋镇中心校、潦河镇中心校、谢庄乡中心校。

  三等奖:十五中、八中、九中、向阳幼儿园、四十五小、十一中、十四中、二十一西校、十九小、中光学校、十二中新校、陆营镇中心校、英庄镇中心校、石桥镇中心校、七里园乡中心校、潦河坡乡中心校、青华镇中心校。

  优秀组织奖:四十四小、四十七小、龙王沟风景区、靳岗乡。

  据悉,卧龙区师生才艺大赛从2009年开始,十年绽放,至今已举办第四届。本次大赛从2018年3月开始,历时3个月,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共有数万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金奖321名,银奖472名,铜奖795名。此次比赛奏响了推进素质教育的凯歌,为卧龙区师生创造了展示自身才艺的机会,对于拓宽文化视野,提升人生境界,培养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产生了良好效果,在卧龙区师生中掀起了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新高潮,为构建和谐卧龙作出了积极贡献。(生俊东 闫佳 屈连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