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春季“一补”集中发放仪式

2018年06月01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2018年春季 “一补”集中发放仪式在学校综合楼大厅前举行。学校主管副校长、后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朱松山向受助学生再次解读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下,刻苦学习,阳光成长,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感恩的心来回报政府和社会。

  在前期工作中,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资助政策宣传,利用升旗仪式对全体学生进行资助政策宣讲,让学生了解资助条件、申报程序及资助标准等。并且召开班主任会议进一步明确资助政策,严格上报班级受助学生异动情况,各班召开春季资助主题班会,宣传政策,人人皆知。召开受助学生专题会议,面对面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行感恩教育,写出受助感想;每班出一期资助板报,作为班级固定宣传。

  据悉,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共有受助困难寄宿生213名,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感谢政府和学校,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学有所成,回报国家和社会!(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