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会见2018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嘉宾代表

2018年06月01日14:27

来源: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5月31日下午,市长高建军亲切会见了参加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西班牙市长代表团等嘉宾代表。

  高建军与文化和旅游部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西班牙钦琼市市长马西内斯·哈维尔、拉斯帕尔马斯市市长易道尔古·奥古斯都、比亚努埃瓦市市长路易斯·安东尼奥以及阿尔卡拉·埃纳雷斯堡市、卡塞雷斯市市长代表,韩国国际观光展组织委员长慎重睦等亲切握手,并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向嘉宾们介绍了开封市情,并表示,欢迎各位嘉宾考察、体验、分享开封的文化旅游,衷心希望各位嘉宾能够了解开封厚重的历史文化特别是宋文化,对开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共享经济条件下如何让旅游更加优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契机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深化交流、合作共赢。

  作为西班牙市长代表团的代表,马西内斯·哈维尔说,他充分感受到开封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封人民的热情好客,对开封在文化旅游相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相信,随着游客旅游层次的提升,西班牙各座城市与开封的合作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前景光明。

  慎重睦表示,他来开封如回故乡,此次造访称得上是一次寻根之旅,他甚至在包公祠的石碑上找到了先祖的名字。他真诚希望开封与韩国各大城市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广泛开展推介和合作,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