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尉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6月01日14:44

来源: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带领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尉氏县深度贫困村、扶贫项目基地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秦保强强调,在政策落实和档卡整改大排查过程中,工作要做细致、扎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把产业扶贫摆上重要日程,作为重点强力推进。

  秦保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尉氏县南曹乡马庄村和新尉园区陈村的产业扶贫项目,随后在新尉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负责人关于政策落实和档卡整改大排查情况汇报。秦保强指出,这次大排查要把问题搞清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排查工作要做细致、扎实,要通过排查把问题整改到位。各级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做到“每户必进,每人必见”。帮扶措施要做到综合施策,达到保障能力更强、更持久。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创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工作要进一步拓展,为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基础。开封市的产业扶贫目前还处在一个相对薄弱阶段,要根据分工落实牵头责任,建立工作机制,聚焦种植养殖、销售、加工以及文化旅游等行业,着力增强优势和主导产业的带贫能力,在企业内部探索打造品牌“带贫车间”。尉氏县基础好、优势大,要做好示范,为全市树立样板。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