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封旅游分享会举行

2018年06月01日14:55

来源:开封网

  艳阳高照迎客来。5月31日,来自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近400人的考察团莅临古都开封,走进美丽的铁塔景区和清明上河园考察学习,并于当日下午参加了开封旅游分享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等领导陪同考察并出席分享会。

  徜徉在风景秀丽的铁塔景区,孙晓红为各旅游城市的市长推介开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节庆文化。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城市市长被巍峨的铁塔和禅茶文化所吸引,他们体验景区特色与同伴分享,并纷纷合影留念。在清明上河园景区,考察团成员还观赏了多样的民俗演艺,体验宋文化特色,感受梦回千年的穿越之感。

  在开封旅游分享会现场,在讲述开封旅游资源的同时,将现场演绎融入其中,大气的包拯迎宾、精彩的杨家枪、华丽的盛世花开等节目令考察团成员大呼过瘾,在八朝古都开封感受文化的厚重、旅游的质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