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2018年06月01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通许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在通许县委召开,县委副书记张云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憨振强,县政府副县长毛志娟出席会议。

  会上,毛志娟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冯庄乡分管扶贫工作副书记、工商局驻竖岗镇前刘庄村第一书记、市老干局驻厉庄乡前柏岗村帮扶工作队长先后作了发言;通许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对下一步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张云涛传达了开封市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例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侯红所作讲话精神,解读了市委书记侯红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33445566”工作要求及市脱贫攻坚有关文件,总结了前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云涛要求,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优化队伍,整合脱贫攻坚力量;要强化保障,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凝聚共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抓推进,紧盯问题短板抓整改,从严督查问责抓落实,坚决以硬作风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张云涛还对通许各乡镇就如何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培育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提出了要求。(程文倩 蔡珂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