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灵宝市二院的控烟宣传更走“心”!

2018年06月01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进一步推动无烟医院创建工作,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5月31日早上,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前举行“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常卫波带领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康乐路发放宣传单,讲解烟草使用是冠心病、中风和外周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

  当天,当天,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在阳平镇程村涣池村义诊中,社会服务部副主任李金羚利用空余时间,给村民讲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倡导关爱健康、拒绝烟草。

  活动现场,他们向群众讲解吸烟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方法与技巧等,用平凡朴实的话语将烟草的危害传递给群众,鼓励大家少吸烟、不吸烟。本次活动共发放控烟宣传页500余份。

  多年来,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致力于创建“无烟医院”标准,不断加强控烟宣传力度,推动吸烟者戒烟,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为营造健康良好的就医环境和生活环境不断努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